A. 會員資格:當您註冊成為我們的會員,您同意遵守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和相關規定。您的會員資格可能受到限制或暫停,如果您違反了這些條款或我們的使用規則。

B. 帳戶安全:您有責任保護您的帳戶和個人資訊的安全。請選擇強密碼並定期更新,不要將帳戶資訊透露給第三方。如果您發現任何未經授權使用您帳戶的情況,請立即通知我們。

C. 服務變更和終止:我們保留隨時變更、暫停或終止部分或全部會員服務的權利。我們將盡力提前通知您,除非特殊情況下無法提前通知。

D. 使用限制:作為我們的會員,您同意僅以個人使用的目的使用我們的網站和服務。您不得將會員帳戶轉讓給第三方或將我們的服務用於商業目的,除非事先獲得我們的書面許可。

E. 會員責任:您有責任確保您提供的資訊真實、準確和完整。您應該遵守我們的使用規則,尊重其他會員的權益,不從事任何違法、誹謗、侵犯他人權益或有害行為。

F. 通知和通訊:作為會員,您同意接收我們發送的相關通知和促銷資訊,包括電子郵件、簡訊和站內消息。您可以選擇取消訂閱部分通訊,但我們可能會發送與您的會員資格和訂單相關的重要通知。

G. 知識產權:我們的網站和服務可能包含我們或第三方的知識產權,包括商標、版權和專利。除非獲得相應的許可或授權,您不得擅自使用、複製、修改或傳播這些知識產權。

H. 免責聲明:我們將盡合理努力維護網站的正常運作,但不保證網站無錯誤、中斷、延遲或病毒感染等情況。您對使用我們的網站和服務承擔風險,我們不對因使用我們的網站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責。

I. 條款變更:我們保留隨時修改會員服務條款的權利。我們將在網站上發布更新的條款。繼續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接受修訂後的條款。